冷笑話

潦倒中年漢獨自在海邊漫步,忽然踢到硬物,低頭一看是盞油燈。他拾起來,用衣袖拭掉上面的沙,巨大的燈神出現。  中年漢問:“是不是有三個愿望?”  燈神答:“不,那是童話慣用的夸張手法,我只能為你達成一個愿望。”  中年漢提出要求:“我很想去美國大峽谷旅行,但是怕乘飛機;朋友提議坐郵輪,我卻怕暈船。你可不可建一條大橋,連接香港和美國?”  燈神罵道:“神經病!你可知造一條這么長的橋,需要多少鋼鐵水泥?不可能的事我不做,你再想一個較實際的愿望吧!”  中年漢說:“我結過三次婚,又離過三次婚,每任妻子都怪我不了解她。你能不能令我開竅,明白女人不講話時,腦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說‘不需要’的時候其實想要什么?”  燈神嘆一口氣道:“那條跨太平洋大橋,你要雙線還是四線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