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領帶夾在何處

  意大利南部的某個教堂里,祭司在逐條誦念十誡時,發現一個信徒忽然用手捂著嘴巴,望著天花板出神,數分鐘后,又用手拍額頭,作出恍然大悟之狀。彌撒結束后,祭司特地將他叫來問:“做彌撒時,你為什么做出那些奇怪的表情。“噢,那是祭司先生您說:‘決不能偷盜’時,我突然想起我的領帶夾不見了。可是,當您說到‘你決不能奸淫’時,我才想起忘在什么地方。”

 

真主也有求于我

阿凡提當了喀孜后,在他身后溜須拍馬的人逐漸多了起來。他們為了辦成自己的事,便把阿凡提吹得天花亂墜。一天,有個人對他獻殷勤道:“阿凡提,今天夜里我做了一個夢。夢見真主在向一群如花似玉的仙女贊美您。”
  “噢,是嗎?”阿凡提往腦門上拍了拍說:“看來,真主也有求于我嘍!”

 

有藥不吃

有個醫生病得很重,臨死前在床上大喊:“如果有好郎中能把我的病治好,我有家傳長生不老藥酬謝,如果他吃了,長命幾百歲!”

 

驢可能飛上天了

阿凡提小時候,有一次跟父親出遠門,他們在一個偏僻的外鄉落腳住宿。睡覺前父親對他說:“阿凡提,你去用一根長繩把驢拴在草地上,讓它自己吃青。咱明早繼續趕路。”
  “爸爸,我們還是一人睡一人看護它吧,不然它被狼吃了或者被人偷了怎么辦?”阿凡提說。
  “放心吧,老天在上,會保佑的!”父親說。
  第二天早晨父親叫醒阿凡提,讓他把驢準備好,阿凡提出去半晌才回來,對父親說:“爸爸咱們的驢可能是飛上天了,還是您自己去把它牽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