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關羽和嫂子的故事

經典笑話:關羽和嫂子的故事 曹操為了亂關羽和劉備的兄弟之禮,便故意把關羽同劉備的兩位夫人安排到一間房子里居住。對于此事,劉備一直耿耿與懷。
一次,劉備讓人告訴兩位夫人說,自己不回來住了。夜里,劉備扮關羽的嗓子喊門。先到大夫人那里,大夫人說:“關老二呀,關老二,我一直認為你是個二畸子,今天個這是怎么了?!”劉備又到了二夫人那里喊門,二夫人回答得更干脆,說:“他二叔呀!他二叔!我一直認為你的那玩意是騾子的那玩意——不管用……”

 

秀才坐轎

從前有個秀才,雇了頂轎子坐著去朋友家。
  路上,他見兩個轎夫汗流滿面,氣喘吁吁,就同情地問道:“重不重?”
  轎夫說:“重。”
  這秀才心腸慈善,就把放在轎里的一袋銅錢背在背上。
  然后又問轎夫:“還重不重?”
  轎夫仍答:“重”
  秀才自言自語地說:“這就怪了,我已經把放在轎里的一袋銅錢背在了背上,怎么還會重呢?”

 

宋太宗

經典笑話:宋太宗 話說宋太宗 死后入地獄,閻羅王體諒他曾是一國之群,決定讓他自己決定懲罰方式,于是派牛頭馬面帶宋太宗到處參觀以決定接受何種懲罰。
宋太宗一路上看到的盡是刀山油鍋等血淋淋的凄慘景象,但是到了最后一站卻看到了楊貴妃在和唐明皇做。。。于是就問牛頭馬面:“這也是一種懲罰嗎?”牛頭馬面回答:“是的!”
于是宋太宗就向閻羅王稟明說自己也要接受此種懲罰,閻羅王就吩咐:“來人啊,把宋太宗將楊貴妃換下來。。。”

 

南弓北箭

話說周公瑾令諸葛孔明三日內監造起十萬羽箭,欲待其逾期置辦不成,再治以殆慢軍機之罪。豈知孔明用草船之計一日內向曹軍借得羽箭十萬,公瑾自嘆弗如,孔明也自以為得計。不料次日公瑾突遣甲士將孔明繩捆索綁,押赴中軍帳。孔明仰天大笑曰:“十萬羽箭,亮已向曹軍借得,都督殺我無名,不怕天下人笑耶?”公瑾大怒,喝曰:“汝被聰明誤矣!須知曹軍弓、 箭皆短,我軍弓、箭皆長,若以我軍之弓射曹軍之箭,弓未開圓,箭已盡矣!南軍要北箭何用!”即命刀斧手將孔明押送轅門外梟首示眾孔明長嘆曰:“想我聰明一世,自詡上知天文,下曉地理,卻未審南弓北箭不兼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