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最有出息的兒子

  在某個家庭聚會中,有四個信天主教的主婦在一起聊八卦。
  聊呀聊,她們就聊到自己的兒子。
  主婦A說:“我的兒子是Priest(神父),當他走進大廳時,人們都叫他Father(父親)。”
  主婦B說:“哼!那沒什么,我的兒子是Bishop(主教),當他走進大廳時,人們都叫他Your Grace(閣下)。”
  主婦C說:“我的兒子是Cardinal(紅衣主教),當他走進大廳時,人們都叫他Your Eminence)殿下)。”
  主婦D慢慢說:“我的兒子身高185公分、兩塊大胸肌、翹屁股、一張帥氣臉,當他走進大廳時,所有的女人都驚叫“Oh!My God!””

 

失去青春的菜

  丈夫斥責妻子道:“這就是你燒得菜嗎?蠟蠟黃的!還叫‘青’菜嗎?”
  “哪里,葉綠素還是有一點的。誰叫你每天回家這么晚,當然不知道它們在我的鍋鏟上曾經也‘青春’過。”

 

你就得喜歡我一個人

  老婆:咱們要個孩子吧。
  老公:行。
  老婆:那你喜歡咱們的孩子嗎?
  老公:喜歡。
  老婆:那不行!你就得喜歡我一個人!
  老公:好,好,我就喜歡你一個人。
  老婆:那我的孩子你憑什么不喜歡阿!
  老公:咱還是別要孩子了。

 

我決不跟你離婚

  老婆:咱們要是離了婚,房子歸我,我的錢我也得拿走。
  老公:那我的錢呢?
  老婆:你的錢都是我的錢,你有什么錢!
  老婆:還有,離婚后你每月的收入也得給我80%。嗯,如果你再結婚了,那就給我60%就成了。
  老公:老婆,我決不跟你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