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和尼姑一樣?

  老和尚病重對小和尚說:“我一輩子沒看過女人的身體!”小和尚看老和尚可憐就找了一個女人到老和尚面前脫了衣服給老和尚看。  老和尚看了一眼說:“原來和尼姑是一樣的!”說完就死了。

 

上帝也是偏心眼

  有一天上帝偶遇到歐洲、亞洲、非洲的三個小朋友。  上帝看到他們可愛的樣子,非常的喜歡他們。于是他對歐洲的小朋友說:“多么可愛的小朋友啊,黃黃的頭發,藍藍的眼睛,白白的皮膚,給你一對翅膀,去做天使吧。”  然后又對亞洲小朋友說:“多么可愛的小朋友啊,黑黑的頭發,黑黑的眼睛,黃黃的皮膚,給你一對翅膀,去做天使吧。”  最后是非洲小朋友:“哇!多么可愛的小朋友啊,黑黑的頭發,黑黑的眼睛,黑黑的皮膚,給你一對翅膀,去做……蝙蝠吧~。”

 

用洗屁股水漱口

  你們這些新來的女孩子們,在神前必須要好好的懺悔,這里有一盆圣水,你們就一個一個過來,看那里碰過男人的那個地方,就以圣水把它洗一洗吧!  第一個進來的,用圣水洗了洗手……  老修女說嗯,還好,只是用手而已……  第二個進來的,用圣水洗了洗眼睛……  老修女想了一下,說喔,原來你只用看的,很好,很好……  第三個進來后,突然第四個也搶了進來,擋在她前面……  老修女問孩子,你為什么插隊呢?  第四個女孩子便說我……我……  我才不要用她洗屁股的水來漱口嘛!

 

上帝也打偏了

  一個神父在打高爾夫球,一個修女在旁邊觀看,第一桿打偏了。神父罵道:“tmd,打偏了!”又打,神父又罵:“tmd,又打偏了!”修女說:“你做為神父說臟話上帝要懲罰的。”話音剛落,只聽一個霹雷把修女給劈死了。神父納悶了:為什么罵人的是我,為什么會劈死修女呢?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上帝的聲音:“tmd,我也打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