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機艙廣播(一)

各位乘客我們即將為您進行熱餐的服務,今天的餐點的選擇有雞肉或是牛肉。如果您要雞肉請學雞叫;如果您要牛肉請學牛叫;如果您是素食的乘客請用試著眼神表達。”

 

感覺好些了嗎

一個男孩獨自坐飛機出遠門,坐在他身邊的是個高個、紋身、長相丑惡的年輕人,還好這個年輕人一上飛機就睡著了。起飛后,男孩有點暈機,但他不敢去盥洗室,生怕吵醒身邊的那個年輕人。突然,飛機一陣顛簸,男孩終于忍不住吐了出來,很不幸全都吐到了年輕人的胸前。又過了一會兒,年輕人醒來,發現了自己胸前的污物。“你現在感覺好些了嗎?”男孩問。

 

算你狠

  某電臺點歌接到一個男人的電話說:“我是外地人現在回家的車票買不到了,只好在北京過年了。我想點首歌。” 主持人問他:“你想點歌送給誰?” 我當時想這還用問,肯定是遠方的父母親人了 誰知他下面的話讓我爆笑不止 他說:我點一首陳小春的《算你狠》送給北京所有車站的票販子。

 

我的狗沒有這么扁

  司機壓死只狗。
  他問阿福:“這是你的狗嗎?”
  阿福看看說:“不是,我的沒有這么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