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痛苦與快樂

  有個女人死后在天堂門外等著圣彼得給她登記,她聽見里面傳來哭聲,原來哭的是個女人,一群天使正在給她胳膊上打洞以便安上翅膀,那女人鮮血淋淋疼得嚎啕不已。這時候又看見一個男人也在哭,原來是天使在給他頭上打洞以便安裝頭頂的光環。這女人看見這些情形,很害怕,就跟圣彼得說她不去天堂了,還是去地獄吧。圣彼得問她:“你真的想清楚了?在地獄里他們會強奸每一個人。”女人想了想,然后很堅決的點了點頭:“沒關系,至少不需要重新打洞了。”

 

女管家

  女管家向新上任的神父說他的房子需要修葺一下。??  “神父!你的屋頂需要修理!”她說,“你的水壓也不中用啦,還有,你的鍋爐又失靈了。”  “陳太太,”神父善意的提醒她,“你在這里的時間比我還要長,何不說是‘我們’的屋頂和‘我們’的鍋爐?”  數星期后,神父和主教及其他神職人員開會時,女管家十分驚慌地沖了進來。  “神父,神父,”她囔道,“我們的臥室里有只大蟑螂,就在我們的床底下!”

 

神父:“是不是這樣啊?你也不該罵他!

  一日,一年輕漂亮的女孩來到教堂懺悔。  神父:“姑娘,你是什么事來懺悔?”,  女孩:“我今天罵了一個男人‘他媽的---’。”  神父:“你不該罵他,罵人會入地獄的。”  女孩:“可他摸我的奶。”  ??這時,神父走上前,摸姑娘奶子,“是不是這樣啊?你也不該罵他!”  女孩:“他又摸我的下面。”  神父摸女孩的下面,說:“是不是這樣啊?你也不該罵他!”  女孩:“他又脫掉了我的褲子。”  神父脫掉了女孩的褲子,“是不是這樣啊?你也不該罵他!”  女孩:“可是,他又拿出了他的那個,放進了我的¥¥里面。”  神父拿出了他的那個,放進了女孩的¥¥里面,“是不是這樣啊?你也不該罵他。”  女孩:“但他有aids呀!”  神父氣急敗壞,“他媽的!”

 

你賠咱新媳婦

一個光棍睡在路邊樹下做了個夢,夢見他娶下個漂亮媳婦,正準備入洞房。忽然路上傳來一頭叫驢的嘶叫聲,把他驚醒了。他十分氣惱:“媽日的,光棍娶個媳婦,叫驢都來打攪。”順手掂起一把二齒鑊,一下就把那頭叫驢的一條腿給砸斷了。
  驢主人把他拉住說:“你這人真是混帳,我的驢把你咋啦?你賠我小叫驢。”
  光棍說:“你的驢把我破親了,你賠咱新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