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你就得喜歡我一個人

  老婆:咱們要個孩子吧。
  老公:行。
  老婆:那你喜歡咱們的孩子嗎?
  老公:喜歡。
  老婆:那不行!你就得喜歡我一個人!
  老公:好,好,我就喜歡你一個人。
  老婆:那我的孩子你憑什么不喜歡阿!
  老公:咱還是別要孩子了。

 

我決不跟你離婚

  老婆:咱們要是離了婚,房子歸我,我的錢我也得拿走。
  老公:那我的錢呢?
  老婆:你的錢都是我的錢,你有什么錢!
  老婆:還有,離婚后你每月的收入也得給我80%。嗯,如果你再結婚了,那就給我60%就成了。
  老公:老婆,我決不跟你離婚!

 

我爸爸已經生氣了

  農夫的家在大路邊。這天他看到一輛運草的大車翻倒在路邊,一個小孩站在一邊哭。
  農夫安慰小孩:“別著急,你先到我家里喝口水,吃點飯,然后我幫你把車扶起來。”
  小孩說:“不行,我爸爸會不高興的。”
  “不要緊,他會原諒你的。”
  小孩只好跟農夫進了家。待到吃完飯,小孩子又擔心起來:“我想,我爸爸已經生氣了。”
  農夫說:“別害怕。你告訴我,你爸爸在哪兒呢?”
  小孩小聲說:“他還壓在車底下呢。”

 

愛不專一

  一對新婚夫婦來到法院辦理離婚手續。工作人員詢問女方要求離婚的理由,女方回答道:他愛情不專一。當初談戀愛的時候,他一再表示世界上只愛我一個人。
  他還愛上誰了?
  他還愛上他的爸爸和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