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咽糠

  一閑漢咽糠而出,忽遇大老官留家早飯,答曰:“適間用狗肉過飽,飯是吃不下了,有酒倒飲幾杯。”既飲忽吐,而糠出焉。主見,驚問曰:“你說吃了狗肉,為何吐此?”其人睨視良久,曰:“咦,我自吃的狗肉,想必狗曾吃糠來。”

 

嫖院吏

  一吏假扮舉人,往院嫖妓。妓以言戲之曰:“我今夜身上來,不得奉陪。”吏曰:“申上來我就駁回去。”妓曰:“不是這等說,行房齷齪。”吏曰:“刑房齷齪,我兵房是干干凈凈的。”  曰:“是月經。”吏曰:“我從幼習的是詳文、招稿,不管你甚么《易經》、《詩經》。”妓曰:“相公差矣,是流經。”吏曰:“劉洪他是都吏,你拿來嚇我,難道就怕了不成?”

 

龍陽娶

  一龍陽新娶,才上床,即攀婦臀欲干。婦曰:“差了。”答曰:“我從小學來的,如何得差?”婦曰:“我從小學來,卻不是這等的,如何不差?”

 

請我來的

阿婆一向不大相信醫生,從來不去看醫生。可是有一次,她不得不去請醫生替她診治。事后醫生對她說:“兩星期后請你再來一次。”她依時到了,但拒絕付診金,她說:“先生,奇怪了!!這次是你請我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