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怪僻

話說有個女病人得了種怪僻,而是去找心理醫生 .....
女病患 : 醫生....嗚嗚...我有個怪僻...
喝了酒就會欲火焚身,一定要找個男人....
醫生 : 有這種怪病,來..讓我檢查一下.....
于是醫生給病患喝了一杯酒,沒想到病患真的欲火焚
身.....!
病患 : 嗚嗚.....醫生...我就是這樣子....喝了酒就會
嗚 嗚 嗚...
醫生 : 歐~別擔心!來,再喝一杯!讓我們來解決這惱人的問題!

 

打點滴

老張身體不適去看醫生,醫生診斷后,只在處方單上畫了一個大大的“!”。讓他交給護士,老張很不安,心想:“我以為是小毛病,怎么醫生打了驚嘆號,難道我病得很重嗎?”便請教護士,護士淡淡地答道:“沒什么,打點滴.”

 

小姐太太

醫生:布朗太太,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布朗:好消息?那太好了!但是您應該說“布朗小姐”,不是“布朗太太”。
醫生:布朗小姐,我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

 

緊張

躺在手術臺上的患者, 看到手術前的各種準備, 心里覺得非常不安, 就說,
"大夫, 對不起, 這是我初次動手術, 所以非常緊張."
大夫拍拍他的肩膀, 安慰道, "我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