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領帶夾在何處

  意大利南部的某個教堂里,祭司在逐條誦念十誡時,發現一個信徒忽然用手捂著嘴巴,望著天花板出神,數分鐘后,又用手拍額頭,作出恍然大悟之狀。彌撒結束后,祭司特地將他叫來問:“做彌撒時,你為什么做出那些奇怪的表情。“噢,那是祭司先生您說:‘決不能偷盜’時,我突然想起我的領帶夾不見了。可是,當您說到‘你決不能奸淫’時,我才想起忘在什么地方。”

 

齋 戒

  有一天,一戶有錢人家過命名日,來了許多客人,其中有一位是牧師。這些天,恰逢大齋戒,牧師照例是不準動腥的。主人準備了各種各樣的佳肴款待客人,桌子中央擺著的一盤烤乳豬更是油光閃閃,香氣撲人。東家十分抱歉地對牧師說:“對不起,牧師!乳豬不能吃的話,我給您做點素菜吧!”牧師卻挽了挽袖子,舉手在胸前畫了個十字,指著乳豬喃喃地說:“上帝啊,萬能的主!為了我,您已把這罪惡的小豬變成大白薯,可是凡人俗子毫不察覺,只有我這上帝的仆人才心明眼亮,讓我把這白薯吃了吧!”說著就心安理得地吃起烤乳豬來。

 

三句話不離本行

  不離牧師、木匠、廚師一起到郊外散步。他們相約出來玩就是要放輕松,不能談有關工作的事。走了一陣子,三人都累了,便坐在一顆大樹下休息。  木匠盯著樹干說:“這樹長的真好,做張床起來一定很舒服。”  廚師馬上說:“你犯規了!”  木匠連忙認錯:“是呀!我就是這么粗心,不像你做菜細心如針。”  廚師聽了心花怒放:“當然!做菜我最在行了。”  這下子,連廚師也犯規了。一直沒開口的牧師松了一口氣說:“感謝主,我贏了!”

 

和尚的定力

  一天,市文工團團長想試一下和尚的定力,就挑了幾個美女跳脫衣舞,把和尚叫去看,把陰莖下幫上鼓。  小和尚咚咚一直響,老和尚只響了一下,就不響了,領導心想,還是老法師定力深,可后來一看,原來鼓被敲爛了一個大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