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真主也有求于我

阿凡提當了喀孜后,在他身后溜須拍馬的人逐漸多了起來。他們為了辦成自己的事,便把阿凡提吹得天花亂墜。一天,有個人對他獻殷勤道:“阿凡提,今天夜里我做了一個夢。夢見真主在向一群如花似玉的仙女贊美您。”
  “噢,是嗎?”阿凡提往腦門上拍了拍說:“看來,真主也有求于我嘍!”

 

有藥不吃

有個醫生病得很重,臨死前在床上大喊:“如果有好郎中能把我的病治好,我有家傳長生不老藥酬謝,如果他吃了,長命幾百歲!”

 

驢可能飛上天了

阿凡提小時候,有一次跟父親出遠門,他們在一個偏僻的外鄉落腳住宿。睡覺前父親對他說:“阿凡提,你去用一根長繩把驢拴在草地上,讓它自己吃青。咱明早繼續趕路。”
  “爸爸,我們還是一人睡一人看護它吧,不然它被狼吃了或者被人偷了怎么辦?”阿凡提說。
  “放心吧,老天在上,會保佑的!”父親說。
  第二天早晨父親叫醒阿凡提,讓他把驢準備好,阿凡提出去半晌才回來,對父親說:“爸爸咱們的驢可能是飛上天了,還是您自己去把它牽回來吧!”

 

關羽和嫂子的故事

經典笑話:關羽和嫂子的故事 曹操為了亂關羽和劉備的兄弟之禮,便故意把關羽同劉備的兩位夫人安排到一間房子里居住。對于此事,劉備一直耿耿與懷。
一次,劉備讓人告訴兩位夫人說,自己不回來住了。夜里,劉備扮關羽的嗓子喊門。先到大夫人那里,大夫人說:“關老二呀,關老二,我一直認為你是個二畸子,今天個這是怎么了?!”劉備又到了二夫人那里喊門,二夫人回答得更干脆,說:“他二叔呀!他二叔!我一直認為你的那玩意是騾子的那玩意——不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