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沙子與大衣

  湯姆:“上星期一粒沙子落到我妻子眼里了,她只好去看大夫,這下花了我三塊錢。”
  約翰:“那有什么,上星期有件皮大衣落到我妻子眼里去了,這下花了我三百塊錢。”

 

不吃“大鍋飯”

  兒子:“爸,咱們分家吧!”
  父親:“你前天才結婚,分家不怕人笑話?”
  兒子:“笑話?我媳婦說了,如今時代不興再吃‘大鍋飯’啦。”

 

最佳“動物”

  父親和兩個孩子在看電視里的“動物世界”,突然來了靈感,就間孩子:
  “我來考考你們:世界上許多動物中,哪些動物既能給你們肉吃,又能給你們皮鞋穿的?”
  兩個孩子想了一會,立刻一起答道:“那是爸爸!”

 

丈夫外遇

  妻子總是懷疑丈夫有外遇,趁丈夫不在家的時候,翻看了他的日記,并找到了充足的證據。待丈夫下班回家后,妻子又哭又鬧地質問:“誰是你的夫人?”丈夫聽了感到莫名其妙,回答說:“除了你,還能有誰呢?”“哼!你說的比唱的還要好聽。你為啥在日記中稱一個叫居里的人為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