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你輕點好嗎?

  無意中的兩個對話…女的:你輕點好嗎?男:輕點沒感覺…全場暴笑…兩人玩勁舞…

 

你爸爸是誰

  居委會大媽:小孩,大冷天你一個人站在門口干什么,怎么不在屋里待著?
  小孩:爸爸,媽媽在吵架。
  居委會大媽:不象話,你爸爸是誰?
  小孩:這就是他們吵架的原因。

 

牛年吹牛逼

  一只公牛吃飽了,從草場回去了。不一會兒,它慌慌張張又跑到草場,母牛問是怎么回事,它說:“我操,一群國家干部點名說要吃牛鞭!”母牛說:讓我回去,我怕個屁!
  哪知剛剛回去一會兒,母牛也慌慌張張跑到草場,公牛問:如何呀?母牛說:“他媽的,他們吃完牛鞭,說還要吹牛逼呀!”

 

老大媽驚天一問

  公園有一對戀人正在甜蜜,女孩撒嬌說老公:我牙痛!男孩于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老公,我脖子痛!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上前就問小伙子說:小伙子你真神了,你能治痔瘡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