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你打的不是地方

  在蒸汽浴室里,一個人看到他前面一個背朝著他的人很像是他的一個朋友。  他便想開個玩笑,便照著那朋友的屁股狠狠地打了一巴掌。被打的人轉過身來——主啊!那原來是拉比!  “請原諒!我確實沒有想到您是拉比!”  “沒關系,孩子!”拉比安慰他說,“您打的那個地方不是拉比!”

 

上帝眨眼的功夫

  信徒:“萬能的上帝啊,一萬年對您來說是多長呢?”  上帝:“我眨一下眼的功夫。”  信徒:“那么10億元錢呢?”  上帝:“不過是我的一根頭發而已。”  信徒:“哦,慈悲的上帝啊,那就請您給我一根頭發吧。”  上帝:“沒問題,等我眨一下眼之后給你。”

 

愛吃雞頭的人

有一人最愛吃雞頭。
一天,這人到一戶喜歡講迷信的人家里,這家人特意殺了只雞招待。這家講迷信的人每次殺雞,男主人都要瞧一瞧雞頭雞卦。
吃飯時,男主人剛剛夾了雞頭,這個愛吃雞頭的人馬上把自己的碗遞到男主人面前說:“我自己來就行了,我自己來就行了,怎么能麻煩你呢,你真是太客氣了!”
男主人沒法,只好把要瞧的雞頭放到了客人碗里。

 

自稱王八

一個師爺胸無點墨,一心想升官發財,為了巴結討好上司,特地設了豐盛的酒席,宴請縣官。
喝酒時,師爺討好地問:“太爺有幾位公子?”縣官不假思索地說:“有犬子二人,你呢?”
縣官反問,可把師爺難住了。他暗暗想:“縣太爺還謙稱自己的兒子為‘犬子’,我該怎么稱呼自己的孩子呢?”尋思了一會兒,只好答道:“我只有一個五歲的小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