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外國人

  有一個剛來中國不久的外國人,他只會說兩句中國話:“很好”、“更好”。  一天,仆人說:“我要請假兩星期。”  外國人說:“很好。”  仆人說:“因為我父親死了。”  外國人說:“更好。”

 

三只老鼠吹牛

三只老鼠在一起吹牛,第一只說:“我一天不吃老鼠藥我的胃就痛。”  另外一只說:“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趾就發癢。”  第三只這時不慌不忙的指著自己蓋的被褥說:“你們看見了嗎?貓皮做的!”

 

楚陽向上廁所

  一次,楚陽向請朋友吃飯,中途上了趟廁所,回來時,褲子濕了一大塊。  朋友:你的褲子怎么濕啦?  楚陽向:自從我成名之后經常這樣。  朋友:經常這樣?  楚陽向:可不是!經常是旁邊的人撒著尿突然轉過來大叫:“這不是楚陽向嗎!”

 

昨天晚上真氣人

  護士甲身材一般,胸部平坦。一天對護士乙說:“昨天晚上真氣人,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一個男人突然把我抱住,想非禮我。”  護士乙:“天哪,后來怎么樣?”  “更氣人,他松開手說:倒霉,是個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