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吸血蝙蝠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只吸血蝙蝠臉上沾滿了血飛了回來。洞里的同伴都問它到底是去了哪里,怎么會有這么多血呢?  那只蝙蝠被問得煩得受不了了,就說:“你們想知道嗎?那就跟我來吧!”  飛呀,飛呀,蝙蝠們飛到一棵樹的前面。  這時那只蝙蝠問:“你們看到這棵樹了嗎?”在場的同伴都回答說看到了。  “可我剛才就是沒有看到這棵樹!”

 

因地制宜

  一天,某人去朋友家做客,看到朋友家的狗真是很奇怪……  于是忍不住問:“為什么其它的狗搖尾巴時,總是左右搖擺;而你們家的狗為何是上下搖呢?”  朋友說:“這是因為我們家的住房實在太緊張了……”  汗……

 

中文巨好的老外之十

  一個周末去北京想拉上同學作伴,她犯懶不肯跟我去,只好一個人上路。在城鐵上,旁邊坐一頗有“姿色”外國gg,于是打同學電話氣她說:“你就不跟我來吧,叫你抱憾終身!告訴你,坐我旁邊的外國gg側面酷似布拉德皮特,養眼啊~~~”  電話放下發現那gg沖我樂,心里咯噔一下,臉上發燒。外國gg還就真的沖我來了一句:小姐,你的側面也很漂亮!……對面坐著的一對情侶當場笑倒,我恨不得跳車。

 

中文巨好的老外之十一

  那天去逛夜市,一個很帥的西方男子在一個賣毛絨玩具的小攤子前拿著一個娃娃看了很久,我當時在他身邊也在挑東西,他拿的那個娃娃是個頭很大,身子很小的娃娃,然后他忽然說了一句中文: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你有雨傘,我有大頭~~~~~~  然后他就掏錢把娃娃買下來笑咪咪的走了,然后我就在旁邊石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