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兒子說的關于老婆的秘密

  那天,兒子對我說:“老爸,如果您給我點兒零花錢,我就告訴您一個秘密。”我知道兒子是缺錢花了,就從兜里拿了5元錢給他。兒子顯然覺得我給少了,就說:“這個秘密是關于老媽的,您難道不想知道嗎?”出于好奇,我又給了兒子5元錢,兒子神秘地說:“這個秘密是關于錢的。”說完,他又朝我伸手,于是我又給了兒子5元錢讓他接著說。結果,兒子詭異地一笑,說道:“我也是這樣從老媽手里拿了15元錢。”

 

東北大秧歌

 父子兩人圍著收音機欣賞音樂。兒子:莫扎特的小夜曲就是棒.父親:是貝多芬的交響樂.音樂播放完:剛才大家聽到的是東北大秧歌.

 

找老婆的困惑

  父:你都這樣大了,該找一個老婆了。
  子:是呀,但茫茫人海,我找誰的老婆呢?

 

親戚才能結婚

  小明:嘟嘟,媽媽說等我長大后可以娶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做老婆!我很喜歡你,那你以后可不可以嫁給我?
  嘟嘟:我好象不可以嫁給你也!
  小明:為什么?我們那么好!
  嘟嘟:可是我們不是親戚呀!只有親戚才能結婚,就像我媽媽嫁給我爸爸,我奶奶嫁給我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