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難以實現

  馬哈哈開車帶著全家行駛在鄉間小路上,突然,他發現有一只青蛙正在橫穿馬路。馬哈哈趕緊剎住車,走下來,把青蛙放到了路邊。青蛙非常感謝馬哈哈,并答應實現馬哈哈的一個愿望。于是,馬哈哈便對青蛙說:  “下一周要舉行‘選狗大賽’,我想讓我的狗得第一。”青蛙要求看一看狗,馬哈哈便從車中把狗抱了出來。青蛙一看,那只狗又蠢又胖,而且還只有三條腿。  “這個愿望恐怕難以實現,您還是換個別的愿望吧!”青蛙面帶愧疚地說。  “那么這樣吧,你讓我的妻子在下屆的選美比賽中獲得第一吧!”馬哈哈要求道。  青蛙讓馬哈哈的妻子從車里出來,看了看說:“我能再看一看剛才那只狗嗎?”

 

湊齊這一船人我容易么我?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于自己的婚姻,可婚后不久他就出軌了,他惴惴幾天后發現也沒什么報應,也就淡忘了。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于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閑著呢。湊齊這一船人我容易么我?

 

都是步行

一個年輕人剛剛取得駕照,非常希望父母能給他一輛車。“沒有問題,只要你提高你的學習成績,多讀點圣經,另外再把你的頭發剪短一點。”父親說。一個月之后,年輕人從學校回到家中,又向父母提起關于車子的事情。“孩子,我很高興看到你的變化。你的學習成績提高了,學習圣經也很刻苦,可是你的頭發。。。”父親說。成人笑話年輕人想了一會兒說:“事情是這樣的,我在學習圣經的時候發現,摩西是長頭發,諾亞是長頭發,就連耶穌也是長頭發,所以。。。”“你說的很對,不光這些,你是否還知道他們去任何地方都是步行?”

 

老郵遞員的葬禮

  在鄉下工作多年的老郵遞員約翰死了,葬禮辦得很氣派,整個地區的人都前來參加。這些年來,約翰一直辛辛苦苦地為這個地區的人服務,牧師覺得,他應該再講點什么,以此向約翰表示感謝,于是他站在棺材旁念了一首詩:“冬天,當大雪紛飛,寒風刺骨的時候,他來了;春天,當道路泥濘、沼澤為患的時候,他來了;夏天,當塵土飛揚,太陽灼熱的時候,他來了;秋天,當秋雨綿綿,寒氣襲人的時候,他來了。”  從教堂出來后在回家的路上阿爾賓對他的鄰居奧洛夫說:“奧洛夫,牧師今天的講話很不錯。”  “是的,很不錯,但是沒必要那么長,實際上他只須說約翰在各種鬼天氣里都來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