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送畫

  一個人畫了許多拙劣的畫,臨死前想把這些畫送給一個團體,以圖留名于后世。于是他向律師請教:“我的畫送給哪個團體最合適?”  律師答道:“我想,最好送到盲人院!”

 

肖像畫家

  某先生終于成名了,于是他把一位畫家請到家里來。  “我請您來不為別的,想請您為我畫幅肖像,希望您盡力捕捉我的神態。”  畫家緊盯著這位先生面孔瞧了一陣,嘆息道:“對不起!我是畫漫畫的。”

 

倒轉寫字

  看臺上,兩個素不相識的球迷爭了起來。  “甲隊準贏。說錯了,就把我的姓倒寫!”  “甲隊準輸。否則,把我的姓橫寫。”  “你貴姓?”  “姓田。你呢?”  “姓王。”

 

數學中文

  一位美國數學系的研究生來臺灣搜集中國古代數學發展的資料,朋友請我代為招待。他是首次來到東方,也沒有學過中文,可是竟在短短半小時內學會寫錯綜復雜的“張”字——而且還是草書。  驚訝之余,不免向這位天才請教。他說:“這沒有什么,我只是用一筆把三又四分之十三這個數字寫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