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5毛錢都藏不住還算爺們兒嗎?

  超市買東西沒帶夠錢,于是向旁邊的師兄借。只見師兄慢騰騰地把手伸進上衣袋作掏錢狀,我滿懷感激地靜靜等待。誰知師兄把衣服四個口袋全翻出來,最后還挨個抖抖道:“你搜,你要是能搜出一塊錢來,那我女朋友昨天就白忙活了!”  第二天,在樓下小賣部撞見師兄正拿5毛錢硬幣買小布丁,我上前怒道:“你不是沒錢嗎!”師兄沒好氣道:“你笨啊,5毛錢都藏不住我tmd還算爺們嗎!”

 

四個妹妹在等車……

  四個mm等車,看見路邊《天下無賊》的巨型宣傳廣告……  mm甲隨口說:“一個圈里面四等分是寶馬。”  mm乙接口說:“一個圈里面三等分是奔馳。”  mm丙:“一個圈里面三個v是大眾。”  mm丁在旁邊一直沉默,而后突然說:“那一個圈里面一個m是啥?”  眾mm茫然,不知,低頭羞愧……  mm丁:“笨,當然是摩托羅拉啦~”(眾人掐)

 

外甥發財后舅死了

  外甥發財后舅死了,等他趕到時已經埋過了。他趴在墳頭上哭得死去活來。  親人們怕他哭壞身子都來勸他,但無論怎樣勸都勸不住。后來他的手機響了,他趕快打開問:“喂!到帳啦?”

 

壓扁做記號

  暑假打工和同事玩游戲,就是邊唱歌邊傳杯子,最后歌停時看杯子在誰那里,誰就要受罰的游戲。現場只有我和一位女同事用免洗杯喝飲料,于是就傳我們兩個的杯子,等到活動結束,我才想說:“不對啊!兩個人用的杯子都一樣,我怎么知道哪個是我的?”只見那位高中剛畢業的美眉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沒關系,我的下面和你不一樣!”等到大家都笑翻了,她才無辜的說:“對啊!我有壓扁做記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ke大師 的頭像
    joke大師

    Smile起笑留聲機|笑話大全, 笑話集, 冷笑話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