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吹牛的老鼠

  有3只老鼠:美國老鼠、英國老鼠及香港老鼠在香港碰上了。  美國老鼠說:我們那的老鼠,特有本事,看到老鼠藥就拿來都吃了。那玩意經餓。  英國老鼠說:我們那的老鼠,也沒什么,吃完老鼠藥,還拉一下老鼠夾子鍛煉一下,活動活動以幫助消化。  香港老鼠說:我們那的老鼠,吃飽了沒事,就上街泡兩母貓。

 

小狗和大狗

  我家附近有一條比較深的胡同,是我每天回家的必經之路。前天下班回家,拐進胡同走到一半,忽然闖出一個白乎乎的東西,由于光線較暗,嚇了我一跳。仔細一看,原來是條小狗。它耀武揚威地向我奔來,看它還沒我家那只老貓大,我放下心來。可小狗似乎并不滿意這個結果,竟狂吠著想來咬我。我一樂,嗬!就你那小樣也想來咬我?我嚇也要嚇死你!便也沖著它狠狠地嚎了兩下:“汪!汪!”小狗立馬頓住腳,盯著我看了一下,忽地轉身跑遠了。  我正得意,卻聽見胡同那頭傳來一個老太太的聲音:“叫你好好在家門口玩兒,你不聽,又遇見那只大狗了吧?”

 

軟座變硬座

  回家的火車實在太擠了,一個美女MM站了很久實在扛不住了,就和我說:“可以坐一下么?”
  但是一個3個人的座位一個坐了4個人了,我讓座出來我就沒有站的地方了,我看了一下美女MM說:“怎么辦,你站的地方我站不住……”。
  MM實在是累狠了,什么都不管了,說:“太累了,坐你腿上吧。”
  就一屁股坐了下來,然后和我一邊聊天一邊打趣說:“其實這樣也不錯啊,你要是能支持的住,還是個軟座呢……”
  結果過了一會,MM就驚呼:“看來還是得意太早了,軟座變硬座了。”
  我也不想的……!

 

美女玩弄包皮

  一個美女同事過來欣賞新買的筆記本電腦。看完了機器又看電腦包,然后突然說了史上第二強的笑話:“你的包皮好軟阿!”正在我大驚失色,目瞪口呆之余,她又說了史上最強的笑話:“讓我翻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