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精采的翻譯

  中文:婚前,她身材玲瓏浮凸。
  英譯:婚前,她身材像個可口可樂瓶子。
  中文:婚后,她變得像個水桶。
  英譯:婚后,她身材變得像個可口可樂的罐子

 

還要廢話

  女:談戀愛的條件是什么?
  男: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
  女:廢話!
  男:沒錯,還需要一堆廢話。

 

三只NB的鳥

  一只麻雀和一只烏鴉同時落在一個樹叉上,烏鴉問:哎!你誰啊!麻雀答到:我老鷹啊!烏鴉說:老鷹,你怎么那么小啊?麻雀說:我老鷹里面吸毒的。麻雀問:你是誰呀!烏鴉說:我…我天鵝啊!麻雀說:天鵝你怎么那么黑啊?烏鴉說:噢,我是天鵝里面燒鍋爐的。這時又飛來了一只鸚鵡,烏鴉和麻雀問:你又是誰呀?鸚鵡說:我鳳凰啊!鳳凰,你怎么那么丑啊?鸚鵡說:唉!整容失敗了。

 

臉朝墻壁,不準說話

  一位女士帶著兩個吵嚷不休的孩子去銀行取錢,這位女士不想使她的孩子沒有教養的舉止暴露在這么多人面前,所以,在進入銀行后,她突然對她的孩子叫道:“臉朝墻壁,不準說話。”一下子,銀行里所有的人都面向墻壁,不敢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