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買橄欖球

富有的格特太太一直住在鄉下,她聽說孫子上了大學,還參加了學校的橄欖球隊,非常高興。她知道打橄欖球是項運動,雖然這運動她沒看過,然而運動員強健的體魄她是可想象得到的。格特太太為了孫子進了城,她到了孫子的學校去,正趕上孫子參加球賽,于是又坐在看臺上等著看比賽。可是比賽一開始,她就難過地哭了:“原來是這樣,和許多人拼命地搶一個球,你只要跟我說一聲,要多少我會給你買多少啊。”

 

夢見足球賽

“老師,真對不起,我又遲了。這是因為我夢到了一場足球賽。”“這和遲到又有什么關系呢?小明,請你解釋一下。”“老師,您不知道,我夢見的足球賽進行得異常激烈,他們兩局不分勝負,又延長了時間。”

 

預測球賽

兩個球迷交警在比賽期間被派去路口值勤。過了十分鐘,對面樓上窗戶里飛出一只酒杯,甲交警說:“我們的隊進球了!”又過了十分鐘,甲交警說:“我們又進了一個球!乙交警發現對面樓上窗戶里又飛出一只酒杯。”二十分鐘后,對面樓上窗戶里飛出一臺電視機。乙交警問:“怎么回事?”甲交警沮喪地說:“對方進球了!”

 

中國特色

看完美葡小組賽后,郝海東興奮地對旁邊的人說:“誰說中國足球沒有特色?你看,葡萄牙僅在兩周前同我們打了一場熱身賽,就學會了我們的中國式的傳球,看來美國人得好好感謝我們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