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四個妹妹在等車……

  四個mm等車,看見路邊《天下無賊》的巨型宣傳廣告……  mm甲隨口說:“一個圈里面四等分是寶馬。”  mm乙接口說:“一個圈里面三等分是奔馳。”  mm丙:“一個圈里面三個v是大眾。”  mm丁在旁邊一直沉默,而后突然說:“那一個圈里面一個m是啥?”  眾mm茫然,不知,低頭羞愧……  mm丁:“笨,當然是摩托羅拉啦~”(眾人掐)

 

外甥發財后舅死了

  外甥發財后舅死了,等他趕到時已經埋過了。他趴在墳頭上哭得死去活來。  親人們怕他哭壞身子都來勸他,但無論怎樣勸都勸不住。后來他的手機響了,他趕快打開問:“喂!到帳啦?”

 

壓扁做記號

  暑假打工和同事玩游戲,就是邊唱歌邊傳杯子,最后歌停時看杯子在誰那里,誰就要受罰的游戲。現場只有我和一位女同事用免洗杯喝飲料,于是就傳我們兩個的杯子,等到活動結束,我才想說:“不對啊!兩個人用的杯子都一樣,我怎么知道哪個是我的?”只見那位高中剛畢業的美眉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沒關系,我的下面和你不一樣!”等到大家都笑翻了,她才無辜的說:“對啊!我有壓扁做記號啊!”

 

吸血蝙蝠滿身鮮血

  吸血蝙蝠滿身鮮血的回來,眾蝙蝠甚是羨慕,問他從哪找來這么多鮮血,它把眾蝙蝠帶到一大樹旁,問:看到大樹沒?  眾答:看到了。  它:tmd,我就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