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美女玩弄包皮

  一個美女同事過來欣賞新買的筆記本電腦。看完了機器又看電腦包,然后突然說了史上第二強的笑話:“你的包皮好軟阿!”正在我大驚失色,目瞪口呆之余,她又說了史上最強的笑話:“讓我翻開看看。”

 

自己搞自己吧

  一青年哭著向他老爹要老婆,可是家里窮娶不起。青年的老爹被鬧騰的沒法了就指著他下身密處說:“你把你的那地方拴塊磚每天鍛煉給我往長的拉,等什么時候長度可以插進你自己的屁眼時我就給你說媳婦。”青年聽后就去鍛煉了。兩年后終于達到了老爹的要求,然后就來向老爹要媳婦。老爹說:“既然自己能解決還要媳婦干什么?自己搞自己吧。”

 

你借他70塊行嗎

  一對夫婦生活很落魄,經過商量妻子決定去當妓女,但她不知道該怎么去招攬生意。丈夫告訴妻子“你就站在對面的酒吧門口,有人問你價錢你就說100?塊,我在街角等你,有什么問題你就去那問我。”于是妻子按照丈夫說的做了,沒多久一個男人走過來問“多少錢?”妻子說“100?塊”,那男人說“哎呀,我只有30塊,怎么辦?”妻子讓那男人等一下然后走到街角問丈夫“只有30塊怎么辦。”丈夫說“告訴他30塊只能用手解決。”妻子回來告訴那男人30塊只能用手,男人同意了,掏出一個妻子從來沒見過的大家伙。妻子咽了咽口水對男人說“稍等”,她跑到街角對丈夫說“你借他70塊行嗎?”

 

學校大掃除

  一日,學校大掃除。一PLMM擦窗。因為窗戶比較高。所以站在桌子上。但是下面的玻璃又擦不到。偶經過。。MM大喊““擦”我下面”。偶大驚。問那里?MM曰“我下面啊,你幫我擦一下”?全班爆笑……MM和偶面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