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報 仇

  兒子調皮,父親狠狠地揍他,兒子咬緊了牙,忍著疼,不愿向父親求饒,到后來,他堅決地宣稱:“你打吧,打吧,要怎么打就怎么打,但是我向你發誓,將來我一定向你的孫子們報仇。”

 

掃黃的成效

  “小新,最近功課寫的不錯呀。”
  “這全是警察掃黃的功勞。”
  “.....掃黃跟功課有什么關系?!”
  “我爸晚上沒地方去,只好在家盯我寫功課。”

 

撥鐘

  妻子睡眼惺松地問丈夫:“你回來的時候是不是已經很晚了?我仿佛聽見掛鐘剛好打兩點。”
  “掛鐘是打了兩下,親愛的,”丈夫回答,“它本來是應該打十下的,但為了不至于把你吵醒,我把指針撥過去了。”

 

懲 罰

  為孩子的事情,兩口子經常鬧矛盾。
  一次,兒子做錯了事,忍無可忍的爸爸非要揍他一頓不可。
  媽媽護著兒子求情:“饒他一次吧,下次再犯,罰他不遲。”
  爸爸怒氣沖沖的說:“哼!要是他下次不犯怎么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