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三個護士

三個護士捉弄新來的助理醫生。
第一個護士說:“我在他的聽診器內塞了一團綿花。”
第二個護士說:“我發現他的抽屜里有一打避孕套,然后我把所有的都戳了幾十個洞。”
第三個護士聽了立刻暈了過去。

 

牙洞的回音

一位牙痛病人找到醫生,醫生檢查他的口腔時驚叫道:“唉呀!
你的牙洞是我見過的最大的!最大的!”
病人氣憤地說道:“你不必重復說!”
“我沒有。”醫生回答,“那是牙洞的回音。

 

沒有一次不痛

某甲到醫院做健康檢查,護士拿了針要替他抽血,某甲看著閃閃發亮的針頭忍不住問“會不會痛啊?我怕痛!”
護士說:“放心好了,我做了二十年的護士……”
某甲說:“太好了,我放心了!”
然后護士一針扎下,只聽到某甲殺豬般的一聲慘叫,護士才緩緩接道:“沒有一次不痛的!”

 

護士和瘋子

在一間瘋人院里,一名瘋子在半夜和護士吵鬧堅持他不是瘋的。
于是,醫生就用一個測驗試驗他,醫生拿來了一個手電筒往天空照。
醫生對病人說,你看見了手電筒所發出的光柱嗎?
如果你不是瘋的,就請你靠著手電筒的光柱爬上去。
瘋子若有其事的說,醫生,雖然我不是瘋子,但我也不是笨蛋。
如果,我爬到一半你把手電筒關掉,我不是要掉下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