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蚊子太多

  某君住店,夜半致電吧臺:最便宜的小姐多少錢?答:“一百,但是丑哦,漂亮的五百。”某君說要丑的。小姐來后,某君讓其裸坐沙發,自去床上酣睡至天亮。小姐不解問:“叫我來干嗎?”某君答:“房內蚊子太多!”

 

乞丐與吝嗇鬼

  一個乞丐來到一個吝嗇鬼家門前乞討。
  乞丐:“請你給我
  一小塊肉,奶酪或奶油。”吝嗇鬼:“沒有!”
  乞丐:“面包屑也行。”
  吝嗇鬼:“也沒有!”
  乞丐:“那就給口水喝吧!” 吝嗇鬼:“我們連水也沒有了。”
  乞丐發怒了:“那你為什么還坐在家里?還不快和我一起去要飯!”

 

拆臺

  眾人對耶穌說:“這個女人犯了通奸罪,按照法律應該遭亂石砸死。”  耶穌說:“好。你們中間沒有罪的人可以先砸第一塊石頭。”眾人面面相覷,各自想起自己的罪,臉上都有羞愧之色,誰也不好意思動手。  這時人群中走出一位中年婦女,拎著半截板兒磚,照準犯通奸罪的女子頭上砸去。那女子頭破血流,跌倒在地。  耶穌嘆一口氣,走到中年婦女身邊,搖著頭說:“您真會給我拆臺,媽媽。”

 

母乳

  小明問媽媽說:“為什么人家說喝母乳比較健康,而我小時候卻不是喝母乳長大的??”  媽媽臉有慚色,而父親接著說:“因為那是我專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