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過去的好時光

一天下午一個年輕人在高爾夫球場準備開球,這時過來一個年老的紳士,詢問是否可以和他一起打幾桿。因為年輕人是獨自一個,就爽快地答應了。開球以后,老人打的一點也不賴,雖然球擊得不很遠,但卻是扎扎實實地前進,幾乎沒有浪費時間。當他們來到第九洞前是,年輕人看到一棵枝繁葉盛的大樹擋住了球路。年輕人反復觀察測量,想找出避開大樹的方法。幾分鐘后,老人開了腔:“年輕人,知道嗎?我在你的那個年紀,就會狠命一擊,把球從樹頂上打過去。”被老人一激,年輕人玩命揮桿,向球擊去。不幸,球直接飛進了樹冠,然后掉下地面,又滾到了眼前。這時,老人又說道:“當然了,我在你的那個年紀的時候,這棵樹只有兩米來高。”

 

腳軟

在一次足球賽開始前,教練給隊員打氣。教練說:“面對對手千萬不要手軟。”其中一位初次上上場的隊員則回答:“我就有點腳軟。”

 

為什么跑得那么快

甲:你每次百米跑都能拿冠軍,有什么秘訣嗎?乙:當然了,因為我小時候就長得很好看,有不少男孩子追我,我很害怕,就跑呀跑,結果就越跑越快了。

 

球盲

奶奶和外婆漫不經心地看著電視,播音員正在播送體育新聞。外婆突然對奶奶說:“老親家,你看電視上那些人打球,有些人把球踢進地上的筐,有些人把球把球丟進空中的筐,是什么原因?”奶奶若有所思地說:“大概是水平高的往空中的筐丟,水平低的就往地上的筐里踢吧。”外婆也若有所悟地說:“難怪小明將一個大個子往筐中丟球的照片貼在房間里,說那是球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