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假如我有外遇的話

  一天,妻子和丈夫在討論外遇的問題,丈夫突然問妻子道:“假如有一天我不幸有了外遇,親愛的,你會怎么處理呢?”
  “我絕不會饒恕你的!”妻子堅決地回答。接著他反問丈夫:“假如我有外遇的話,你會怎樣對待呢?”
  丈夫沉思了一下說:“這是人性的弱點,我想我會原諒你的,不計較一切!”他才說完就聽到妻字興奮地對床下叫道:“出來吧!他不會計較的。”

 

是你么?

  馬莉問璐西:“你老公以前也很晚才回去,還喝得醉醺醺的。最近卻很早就回家了,而且從來不喝酒。你用了什么招?”
  “很簡單,”璐西回答,“我當他回來時,總是背對著他,然后問:‘是你么?吉姆?’”
  “這有什么?”
  “要知道,我老公的名字叫比爾。”

 

可以殺了它嗎

  “媽媽,我的海龜死了。”兒子眼中含著淚水對媽媽說。
  “別太難過了,我們用紙包它包上,放在盒子里埋在后院,再給它舉行一個葬禮,好嗎?葬禮結束后,媽媽帶你去吃冰激凌,再給你買那只你最喜歡的寵物狗,你不要太……”媽媽正在安慰兒子時,突然發現海龜動了一下,“兒子!海龜沒有死哎!”
  “我可以把它殺了嗎?”兒子失望地說道。

 

應該說謝謝

  奶奶看見孫子謝遼沙在地上到處爬,弄得衣服臟得要命,她生氣地對孫子說道:“謝遼沙,看你的衣服把地板上的灰都擦干凈了,你叫我對你說點什么好呢?”
  謝遼沙:“奶奶,你應該對我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