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你從一個小丫頭,一躍而為縣長夫人,福氣真不小。”
“有什么好呢?現在我替他做事情,都不拿錢的白做了。”

 

 

煞費苦心

甲婦:“看起來你好像很累!”
乙婦:“是呀!我先生住院,我日夜都得守著他。”
甲婦:“你為何不請一個護士幫忙照顧呢?”
乙婦:“就是因為請了護士啊!”

 

 

一年內有效的情書

德國的郵費不斷上漲。報載小品文《情書》一則:“最親愛的麗娜:如你所知,我愛你,而且狂熱地、永遠地、誠心誠意地愛著你。這一保證從1983年8月到1984年8月的期間內均有效,并可以隨情況變化而延長。為了節省開支,我不再給你寫信,吻你365次。你的貝恩尼”

 

 

羞于啟齒

害羞的小李久久不敢向女朋友求婚。女朋友忍不住問他:“小李,是不是有話對我說?”小李吞吞吐吐地答道:“是,是的,我想……想問你,你愿意死后葬在我家的祖墳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