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一天,小劉熱情地問他的女友:“親愛的,我是第一個和您戀愛的男人吧?”
“當然是的,”女友不高興地回答,“我真不懂,你們男人為什么老是問這個問題?”

 

 

白費心機

兩年內,有一個青年連續寫了七百多封情書給他心愛的女友,結果他的女友終于宣布要結婚了,新郎就是給她送這些信的郵差。

 

 

代寫情書

趙小姐和小王經過老孫介紹認識,見面之后,印象還好。幾天以后,趙小姐想給小王寫封情書,但不知如何談起,便去找老孫指點。老孫說:“這有何難,我給你打個草稿吧!”
趙小姐按照老孫起草的情書工工整整地謄清了一份,寄給了小王。
小王接到趙小姐的來信,高興地拿去讓老孫看:“趙小姐來信了,我想給他回個信,不知該說些啥?”
老孫說:“這有何難,我也給你打個草稿吧!”

 

 

你的幽默感

女: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還是魔鬼的身材?
男:我……我喜歡你的幽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